Arslan

一只迷失在Navia的狮子
大号已销,均为过往。

【相声组】等待

ooc有#

“黑钢国际在这次的行动里真是帮了大忙了!”

“我们只是尽我们所能的做了该做的。”

芙兰卡把目光从门口移开,笑眯眯的看向芙蓉,后者在注意到她表情变化之后只感觉一丝寒意冲上了脊背。

每次芙兰卡有什么坏点子的时候都会露出这种表情,不少人都会在被她小小的捉弄之前看到这样开心的她。

“主要还是前辈们经验多很能干啊,说实话我挺意外的,芙兰卡前辈的指挥竟然很稳重。”

“你看到的稳重怕是被某个人叨叨出来的。”淡淡的香味涌入鼻腔,调香师手中的法杖微微亮了起来,芙蓉看着面前机械躺椅上的人慢慢开始犯困,却还强撑着要说什么,遂低下头去听。

“黑钢国际…也有很多优秀的人呢…”

“嗯?”

没有听清迷糊中的芙兰卡说的什么,芙蓉把耳朵又凑近了一些。

“比方说…雷蛇…”

沉沉睡去的沃尔珀只留下了模糊不清的一句话,一脸茫然的芙蓉奇怪的看着捂嘴偷笑的调香师,在后者的示意下看向门外椅子上正襟危坐的雷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蛇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脸上有点凉意。

猛地睁眼时对上了面前慌乱的眸子和那人来不及收起的记号笔,那慌乱也只是一瞬间,下一秒便换上了满溢的笑意。

“芙兰卡!”

“啊呀啊呀~这么早就醒了。”

雷蛇翻了个白眼,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脸上都是些什么东西,一时有些怒气涌上来,起身就准备离开。

“别走啊,不是担心我一直在外面等着么~”

芙兰卡满带笑意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紧跟着响起的脚步声渐渐加快,不一会就和她并排走着。

“生气了么?生气了么~”

“别想多了,我只是来看看你啥时候死了好拉去火化。”

“那你可是做梦,我肯定死在你后面。”

“我明天辞职你后天就能死在战场上。”

两人吵吵闹闹的声音渐渐远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Ars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