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lan

一只迷失在Navia的狮子
大号已销,均为过往。

【Bumbleby】安眠

树不子群里的活动#

ooc有#

“又做噩梦了?”

肩膀处被人轻轻拍了拍,后上方传来的声音让人清醒不少,费力睁大眼的Blake压抑着喘息死盯着面前的墙壁,早已被冷汗浸湿的刘海歪歪扭扭贴在额头上。

“没事。”

只是个噩梦而已…

Blake重新闭上眼,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,上铺的人似乎缩了回去,微微摇晃的床铺发出些许吱呀声,不一会又重归寂静,耳边逐渐被自己的心跳声占据。

让人焦躁。

昏昏沉沉的感觉再次袭来,迷迷糊糊中耳畔的声音似乎变了,视野中漫天的大火无时无刻的在刺激着她的神经。

只是个…噩梦…么…

硌手的木牌,猩红的文字,破旧的旗帜,无休止的战斗和哭喊,Blake有些痛苦的蜷缩起身体挣扎着想要醒过来,却突然听到了歌声。

“Roses whisper good night

'Neath silvry light

Asleep in the dew

They hide from our view”

起先只是模糊的哼唱,仿佛在她抓到这一瞬的时候,那歌声突然清晰了起来,Blake睁开眼,扭身看着上铺的床底。

“When the dawn peepeth through

God will wake them and you”

那人依旧毫不自知的轻声哼唱着,Blake略微起身准备探出去喊她,没有任何理由的,只是想喊她的名字,床铺细微的吱呀声让她一惊。

“Slumber sweetly my dear

For the angels are near”

金属撞击木头的声音异常刺耳,Blake猫耳直立,金色的眸子里满是警惕,好半天才认出来是上铺那人的项链,金属的挂件不稳的在面前摇晃着。

她不禁伸手拉住了。

上面的人似乎是一愣,停下哼唱轻轻扯了一下。

Blake的情绪缓和不少,眯着眼回扯了两次。

上面传出一声轻笑,又扯了一下。

有笑意渐渐溢满她的眼睛,伸出手指轻轻顿了一下,对方也不甘示弱的又来一下,两人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这个无聊的游戏,直到困倦的Blake沉沉睡去时还依稀能感觉到指尖的动静。

第二天醒来时上铺的人还在熟睡,金色的阳光照在她的头顶,为那人的金发再度添上一层耀眼的光芒,垂在床边的手上缠着项链的皮绳,睡姿并不是很好看。

Blake立在那看了许久,垂下耳朵凑过去轻吻了她的指尖。

无论是过去,还是现在。

你都是我的光芒。

驱散我的噩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s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